7400分孙膑子欢迎大家找我打游戏

【昊磊】你有哪些秘密只能匿名说出来?

#知乎体 小刘视角


#都是我编的 我不姓刘 勿上升 


#感谢催更的小伙伴们


以上。





你有哪些秘密只能匿名说出来?


-


匿名用户



谢邀。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前面过情人节的时候两个人很幸运地同一个航班,开心。



以下是原答案。




喜欢一个比我小两岁的男生。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我的学弟。我和他俩长得都比较好看,他更好看,答主是个死颜控,所以当时我第一次见到十五岁的他时就很想和他做朋友。他眼睛很漂亮,比天上的星星还要闪,很多人都在说他和我一个异性好朋友长得很像,后来熟络了还打趣我,问他俩要是同时掉进水里救谁?当然是都得救啦。



叫他L吧,我和他是在一个节目上认识的,至于什么节目我就不多说了。总之那一晚的后台我就立刻和他交换了微信。他头像是他自己的自拍,特别可爱,我问他备注给什么,他就笑着让我叫他x哥,笑得像只小狐狸。我给他备注了大家都叫他的昵称,然后瞅了眼他给我的备注,发现是我完整的大名,其实当时有点沮丧,可能也就是把我当成了工作伙伴或者同事那样吧。【后来我让他改成了我的名字】



后来感情升温【这么说有点不适合但我想不到更确切的说法了】,是因为和他一起玩英雄联盟。第一把他就坑了我,据说他拿手的是瞎子,但那一局他居然选了中单佐伊。然后就很悲剧地被对面皎月打爆了,他在耳麦里一直喊糟了糟了,我就一直无声地笑。他声音也很好听,真的不是我滤镜,变声期还不是很粗的嗓音,像只会发出呼噜声的奶猫。但是那一把我们匹配到的队友一直在骂他,他看到了,可能有点不好意思,团战又死了一次,隔了很久在耳麦里给我道歉,我让他把那个喷子屏蔽掉了。但他是那种不服输的心性,后面一直在补兵发育,然后我们队友又骂他抢经济。他就不说话了,他是那种只要遇到事就会努力去解决好的人,最怕给别人添麻烦,这样的他有时候会很让我心疼。那把最后还是输了,因为整个队伍还是没配合何况还有个喷子。出来之后我就加了那个喷子和他solo,要是他输了,就给L道歉。



那一把solo当然是我赢了,我让L观战了,虽然那个喷子被我拿了一血之后就退局删好友,但给他出了一口恶气我还是挺开心的。L那时候就在耳麦里夸我说我的剑姬太猛了,我好想说哥还有很多很猛的东西,但又觉得他才15岁,不能这么欺负人。虽然他在我们工作的圈子里,资历算上来比我大很多,但在我眼里他一直是个天真的小朋友,无忧无虑的少年人。我想这一点是他最可贵的地方,知世故却又让自己免于世故。



【评论里不要说我情人眼里出西施了,你们如果见过私下的他,肯定会和我一样,会觉得所有人都不应该不喜欢十五岁的他。】



然后我们就一直打游戏了,从最初的lol到后面吃鸡、自走棋,steam上的游戏我和他基本都玩了大半。最爱的还是lol和吃鸡,他压枪不太行,每一次捡到枪就先问我要不要这把,我问他是不是想当个医疗兵,他就说要能吃鸡也没什么,我夸他具有大局意识,他反驳说这是他作为哥给我这个小老弟的恩赐。行吧,他说了算。他玩游戏不骂脏话,我起初还会说几句卧槽,后来他不讲脏话了,带得我也觉悟挺高。记得我有次开车不小心把他给压死了,完了我还在那里哈哈大笑,他也只是气呼呼地喊了句我的名字,也没有说脏话。真的好乖,我有时候快被他搞得心都化了。



【你们想听打游戏的故事那我再补充一个,我和他有一次走下路,我玩卢锡安他拿的是锤石,对面是女警和娜美,对面打野来抓了一波,我俩都是残血,对面女警的大已经瞄准我了,我一个劲儿喊他小名,他就闪现过来帮我挡了大,结果他英勇就义,还不忘了埋汰我说让我不要浪,然后沉默了一会儿问我刚才叫他什么,我就说了他小名,他小名是个叠词,大家都这么叫的,他说了“哦,没什么”,但我感觉他好像介意我说他的小名TnT。】



我俩撸啊撸段位在兄弟里算菜的,就白金左右吧。两个人吃鸡也要看运气,有时候一直输就找会玩的主播带我们。有次找了位厉害的姐带我俩,结果姐发了条微博,我本来回绝了一帮兄弟说有事不玩游戏,一下子给我拆穿了,害我请了那帮兄弟吃饭。



我和他大概一直网友身份了一年多吧,中间我在工作上出了点事,那阵子挺心烦的。生日过得也不算太开心,就普普通通。他有时候会很逗,主动来找我开心,但我怕我表露得太明显,会被人拿来成为伤害他的暗箭,所以平时尽量减少和亲密的人互动。他在我心里肯定算亲密的人那一栏。



你们不要猜我的身份啦,我和他算平面模特,要露脸的那种,嘿嘿。



转折大概是在有一次和他碰巧活动的后台吧。主办方把我们安排在了一个休息室。我之前是知道他会来的,但他可能没被告知,所以见到我的时候他表现出的兴奋让我有些开心。但我这种闷骚的性格故意装得很从容,两个人聊了回天,工作啊假期干什么啊说了些家常话。两个人又沉默了一会儿,他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问我要不要玩王者,我说好啊,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打双排。我俩都是星耀,我排到了二楼 ,他在五楼。征召模式最后四五楼要禁英雄,他一时不知道该禁什么,我就凑过去帮他选,两个人靠得比较近,但我当时没戴眼镜又是高度近视,人就低得下去了一点,他正好抬头,嘴唇亲到了我的鬓角。



对,亲到了我的鬓角,鬓角,角……



天知道那时候我是怎么按耐住我激动的内心然后淡定地锁定了张良这个英雄。我觉得那时候我真的拿出了有生以来最冷静的演技。但他一下子就脸红了,急急忙忙躲开了还捂了下嘴,以为我没看见一样偷偷看了我好几次,当时我以为他是不好意思,毕竟我一直认为他是直男【虽然说的确是的,只不过运气不好碰到了我】,然后两个人就很默契地坐开了,整把游戏我俩都玩得心不在焉,可能我是乐不思蜀。最后还是他姐姐从外面进来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但老实说那时候我觉得他可能应该对我也是有好感的,不然照他的性格可能会立刻跳起来说对不起也说不定。他是那种想稳重处理好事情怕麻烦别人的人,而我性格上可能比他要更不在乎一点。



后来我们之间发生了一点误会。有一个节目的邀约都找了我和他,但因为我们两个人的形象重复,所以我和他的团队都在瞒着我和他努力地争取。但后来我助理大概怕我生气还是给我说了,我记得他之前就给我说过这个节目特别想去玩,我就找了个自己身体不适想休假的借口推荐他去了,正好那段时间也想看看秀出去旅游散心。结果后来就接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项目,闭关时间挺长的,他又在准备考试,我很怕打扰他。也就只能偶尔问问他情况,他每次会和我讲很多他的想法,包括他为什么要选学校,以后想学什么做什么,工作要怎么安排。我统统都支持他,因为我相信他可以做好,而且我真的语文水平不高,怕说多了会影响他那段时间的学习。后来翻聊天记录发现自己表现得好敷衍,通篇都是“对,我也这样想”、“那你加油”、“好好努力,哥支持你”。 结果他就误会了,以为是上次那个项目他去了我没去,我记仇。【这是他后来告诉我的,我亲了他一下表示惩罚,让他这么想我!】



他说他觉得那时候突然就很难过,以为在我眼里事业真的比朋友重要,他把我看成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然后说在我朋友圈看到了我去冰岛的照片,有共同好友调侃我他都不敢上来评论,这个小笨蛋最后狠下心给我点了赞就溜了,还傻兮兮地等我去找他。他高考我哪敢去找他,被他姐发现了我可能当场进入黑名单。



他给我讲这些的时候就盘着腿坐在我面前的椅子上,他剪了新的刘海,软萌得很,一点也不符合他口里说的自己是铁血真男人的形象。整个人都散发着哀怨委屈的气息,一口一个“你怎么都不来找我”的控诉,一个眼神我差点就跪下大喊哥我错了。【我不是妻管严!】



误会澄清是一个晚会上,很多圈子里的人都受邀来了。下车的时候我发现他坐的车就在我前面。那天我俩的造型师特别心有灵犀般给我俩穿了一白一黑的西装,我就这么看着他下车。他身材真的很好,腰细腿长,就是太瘦了,他对自己的身材管理非常严格,之前和他出去吃饭,稍微长胖了点他都要调侃我肉嘟嘟的,我有段时间拼命学他减肥一个月瘦了二十多斤吧,他又担心我害怕我身体出毛病。



我跑上去和他打招呼,那时候还不知道他误会我了,还乐呵呵地叫他小名。他表面上装得和我特别友好的样子,但我一下子就体会出他对我态度不一样了———他一直和他的师兄说话,对我就仅仅报以那种特别礼貌官方的笑。所以散了会大家都忙着回家的时候,我把他拦在电梯旁边要和他一起下楼,他淡淡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也不停下等我,跨进电梯门就和他姐姐一块下去了。



我当时飞奔回停车场的那个急,脱了西服就拿手机出来问他怎么了,为什么不理我。他秒回我没什么啊,我就愣了,脑子像被打了一样莫名其妙地问了句“我们还是兄弟吗”,他那边回了句,“是啊”,还强调了一下“肯定是”。【后来他说他以为我是要和他绝交,说我和他不是兄弟了。】



我就问他,那你为什么今晚都不理我,他找借口说他今晚很累,可是我看他和他的师兄聊得挺开心的。【我就是吃醋!哼!】



我看着手机琢磨了半天怎么回,最后发过去一句问他玩不玩游戏,来把吃鸡。但他拒绝了我,说不了,今天很累。【后来他解释,说是觉得我和我兄弟们都有个战队了,里面没有他。自己跟着一对情侣玩吃鸡也吃了好一阵狗粮,一下子来气就拒绝和我玩游戏了。但其实我的两个号有一个是专门来陪他一起玩的。】



他拒绝我之后我就觉得打游戏没意思了,他是个网瘾少年,还拒绝和我一起玩,我忽然被他对我莫名其妙不理睬的态度弄得有点生气,匆匆回了句那我找另外的人打,结果他回了一句“吃鸡加油!” 【他说他当时就把我看透了,丫就是没诚心找他玩,气得一下子关了手机。我多冤!】



他就是这样,越是难过,越是要强撑着,表面上是个小太阳,他也的确是,但小太阳也会有阴影的地方,我希望他可以把我当成阴影里能够歇息的一个角落。



我压根就没找人玩,手机搁在一边。我那天就躺在床上想他了,就想起他那时候亲我鬓角的一下,还有他许许多多好看的样子。那时候我才确定我是真的喜欢他,即使我和他都是男生。



《yes or no》里的妈妈说,当我们爱上一个人,就像有一百只蝴蝶在肚中翩翩起舞,然后就会飞着飞着,飞到了心里,就像心花怒放的感觉。



他后来给我说那一晚他也辗转难眠。



我俩的微信记录一直僵持到新年到,我在票圈发了个新年快乐。他说他看人多势众,仗着人多胆子也大了,也给我发了个新年快乐,还有常用的🤗表情。



我当即就找他了,问他要不要玩游戏。【对不起我真的很没情趣了,我问他最多的问题就是要不要一起玩游戏】



他秒回我,“玩!”。之后有如神助地连赢了5把排位,他在耳麦里的声音比十五岁的他要成熟得多,声线多了磁性。他笑得很开心很可爱。十九岁的他眉眼长得灵气英俊,我那个和他长得很像的异性朋友还拿我开涮,说L真的比你帅诶,我听了还特自豪,讲他本来就比我好看。【我是不是快没救了】



那天之后我们算和好如初了,然后他终于给我提起上次两个人撞节目的事,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一直是认为我在介意这个。我告诉他我完全不介意这件事,还告诉他自己认为他更适合那个角色一点,而且以后多的是机会和时间,自己再去争取就够了。这个小笨蛋这才感觉松了口气。两个人就完全和好了,嗯,感情比以前还要好。



放寒假的时候他约了我一起去滑野雪,他不想和妈妈姐姐一起去,又问了学校里的朋友,结果朋友还要补课。他说我本来是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个人选,但又害怕我忙于工作,思前想后还是来问我了。我听到那个第一人选,整个人快飞升了,立刻欣然同意。



我当时还准备好了很多的滑雪线路和方案,拿给他看的时候,他惊讶地说“你这是在带妹儿吗?” 我颇为无耻地回他,“可不就是嘛,我就是在带妹。” 他就不乐意了,雄赳赳地要冲上来抡我一拳,说要比肌肉。



比肌肉我当然比不过他,毕竟我不是他那种一觉得自己长了点就去健身房泡着的人。所以我曲线救国地表示我好想快点去滑雪,他就立刻停下来不和我争执了,抱着自己的雪橇杆就往我设定好的路线上走,还催促我走快点。



第一次滑野雪我俩都没经验,所以就出事了。雪层积得太厚,他又着急,一个不小心前滚陷进一个雪坑,把脚掐在树里。整个人拼命挣扎反而把脚扭了,当时就眼泪汪汪的。【他解释说他不是想哭,不太疼,就是眼睛被冻得有点发红。】



我听见他声音提着雪橇就奔过去了,他转头看着我一脸悲愤:“脚卡住了。”



我先帮他把脚挪了出来,他坐在雪地上活动了一下脚踝,看样子是不能走了。我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直接上手背他回去。



他犹豫了很久,脚伤反而被他自己弄得严重了,却怎么也站不起来。【我知道他个性,所以没有一开始就要去背他。】他可能觉得太麻烦我了,但脚又冷又痛的,眼泪就不争气地下来了。我看他哭就心慌了,没用背,说了句“你别介意”就直接把他抱起来。我掂了掂,他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轻一点,小兔子一样红着眼睛盯着我。



其实那时候我除了心疼,自责的心态更多,我觉得是我没有做好万全的规划,也没有做好突发意外的防备。我和他到了租用雪橇的房间,就给山下熟悉的医生打电话,他拿我的手机给姐姐报备,我听到电话里训了他一声小祖宗,他就吐着舌头打咧咧,我看着刚才还因为检查伤口脱袜子喊疼现在又一副耍赖皮的他,觉得世界上再可爱的事物都不及他万分之一。



然后我做了一件事,这件事也像是一个赌。我替他涂好了镇定的药膏,在他低头察看伤口的时候,亲吻了他迷人的侧脸。他愣了一下,整个人就跟喷气机似的,脸红的快冒热气了,问我干嘛,我偏头想了想,说“友谊之吻。”



之后我们的关系就像默认了一样,变得微妙而自知。他在家养伤的那段时间,我凭着是我要对他脚伤负责的理由把年假提前,陪他打游戏,我们俩感觉角色互换了,所有好的枪都给他,我安心当个医疗兵。他却不敢和我语音,导致我一度觉得他是不是被我那个吻吓到,然后下意识地想疏离我。但我潜意识却又觉得,他其实也是对我有好感的。



有一天他突然开玩笑似地问我,说看到我做采访被人问到“他和我的那个异性朋友O很像,同时掉进水里救谁”的问题,问我,他和O是不是真的这么像,都能这么放在一起对比。我当时大条地说是挺像的,思考了一下又怕他介意,所以补了一句“但现在不像了。”



他就立刻回复我说“哦哦没什么”,我一看就知道他是真的有点芥蒂,所以加了一句“她是她,你是你。” 他马上就转移话题,要和我谈论球鞋。他真的是个笨蛋,总是觉得我在他身上寻找着别人的影子。但他不知道,只因我见他第一眼的那一瞬间,我就喜欢上他了,我比别的人要更幸运。



所谓口的巨人,总不及行动来得有效。在他脚伤之后我就和他约了去私人篮球馆打球,我决定把所有的话都用行动来证明。



我俩打完球大汗淋漓,例行去馆子里的浴室洗澡,他才从浴室里出来,身上换了干爽的短袖,我正好从另一间淋浴室走出,围着浴巾擦身体。两个人拿着毛巾擦头发大概过对视了三秒吧,他就脸红得急忙转身要走。我拦住了他,然后手抓住了他的胳膊。我再次和自己打赌,赌他也是喜欢我的。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接受的话。”我捏住他的下巴,“那就不要推开我。”



他闭上了眼睛。



————



更新:



大家不要再踹我俩进民政局啦,小朋友还没给我正式回复鸭!



————



更新:


感谢大家的吉言———现在两个人已经确定在一起了。两个人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聚少离多,但我会一直好好保护他的。我很爱他,谢谢你们。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98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丽丽 | Powered by LOFTER